小米众筹800万,年轻人第一款“拖地神器”来了,一分钟擦1000次

要说手机企业中最不务“本业”的,那非小米莫属了,最早雷军再三强调说,“小米只做手机、电视和路由器”。现在打开网站,而如今小米科技产品设涉及方方面面,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盒子、智能烟灶、智能空调、甚至家具、拉杆箱和智能控温被子……涉及到数码、智能家居等,号称小米杂货铺。

价格屠夫打造首款智能垃圾桶彻底火了,轻松众筹2000万

小米众筹自上线以来已众筹174期产品,共有2,186,279人参与了众筹。无论是众筹产品,还是众筹金额都屡创新高,能上小米不易,能上小米众筹更是精品中的精品。

这款洒哇地咔拖地机,当时登上小米众筹平台,10分钟达成众筹目标,累计超过16000多人参与,共筹集资金800多万元,成为2年来小米众筹吸金榜单的第5名,也是到目前为止众筹度完成最高产品。

用它拖地时,你无需弯腰费力;它一键开关,没有电线,操作简单;并且干擦、湿擦、打蜡全都行;清洁力度强,模拟人手擦地的高频率,效果相当于1分钟里擦了地板1000次,清洁力是自己手动拖地的70倍;清理100平米的房间,大概只需要10分钟。

一、颜值清秀,无线手持、走哪儿拖哪儿

当它的手柄在垂直状态时,它处于关机的状态,颜值清秀。手柄的末端有两个按键,一个控制开、关机;一个操作洒水功能,操作简单,老人小孩都可以用。

擦地机的手柄特别灵活,可以270°转动,用它清洁任何角度都很顺手。擦地机上还配有一对LED灯,开机后就会自动打开,特别适合视力不佳的老年人。在清洁家具、洗衣机底部那些黑暗死角时非常好用,什么灰尘都逃不掉。

二、清洁100平米仅需一杯水,还可以给地板打蜡

擦地机自带一个230ml的水箱,按一下洒水按钮,就会洒出适量的扇形水雾,水分子很细,不会把地板洒得太湿,洒水区域与拖地机差不多宽,不会洒得到处都是,即拖即干。 120平方米的空间,一杯水就能可以了,节能环保。装上打蜡油还可以给地板打蜡。

二、清洁力是人工的70倍,一分钟擦地1000次

一旦将手柄向下压,它就会立刻被激活,按一下开关键,它就蹭蹭蹭蹭地抖动起来了,借助它的自身动力,扶着手杆边走边推的时候,能明显感到手上不用使力,非常轻巧地就能给地板做一次彻底清洁。

这种模拟人手擦地的高频率,搭配两片拖布,效果相当于1分钟里擦了地板1000次,清洁力是一般手动拖地的70倍。

四、配备一次性拖把,省去换洗烦恼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众筹产品的标配中有三套拖布。分别是去污能力强的常规耐用拖布,兼具去污与静电吸附能力的毛圈耐用拖布,以及环保可降解的一次性免手洗拖布,绝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清洁需求。

而且,它不止是一台擦地机,还是地板护理打蜡机。在水箱里倒入地板护理精油,把拖布换成打蜡拖布,就能很快给地板做个精油打蜡护理,经常护理能有效防止地面划痕的出现。

一个干净整洁的家不是从天而降的,而是需要你定期的清洁与整理,才能让它随时随刻保持最好的姿态。无论是居家主妇,还是上班族,或者老人,还真是省了很大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