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我出场率最低,公孙离:我胜率最低,他:我能让人心态炸裂

大家好我是苏音,今天想和大家聊一下射手这个职业。

众所周知现在的射手已经被划分为了两派,一派是以公孙离、马可波罗等为首的野射,一派是以后羿、鲁班等英雄为首的边射。

目前来看的话野射的环境优于边射太多,而野射的真实情况似乎也并不像表面所看到的那么好。

成吉思汗——出场率最低

野射的典型代表英雄,二哈是所有射手英雄中最冷门的一个。当然冷门不代表弱,他的胜率还是看得过去的,只不过在高端局中才会有机会出场罢了。

我最怕的其实就是明世隐+成吉思汗这样的组合,有了明世隐的帮助,二哈简直就像是一尊杀神(哮天犬)一般从天而降,只要两三支箭就能把敌人打死,而且刷野速度也快的很,一旦起来后无人能挡。

不过出场率低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成吉思汗虽然强但是对输出环境要求很高,一般人还真的玩不起来!比如我……

公孙离——胜率最低

胜率最低的一个射手,公孙离在KPL职业赛场上很热门,但是到了路人局就把把翻车,虽然全身上下都有位移技能,不过也并非能肆意妄为的乱用,同时面对多个敌人的时候很容易就会把自己秀翻……

路人局中公孙离打野其实很慢,而且抓人也比较困难,不像比赛时有人给你让经济,恰好阿离又是比较吃经济的英雄,这样一来路人局根本打不出多少伤害就GG了。

总之,过高的难度加上略显疲态的强度,胜率倒数基本就稳了……

黄忠——心态最崩

我现在打王者局最恨的射手便是黄忠了!尤其是那种一楼就上来直接选黄忠的会把我搞得心态爆炸。

黄忠这个英雄是没法独自Carry的,一定要在队友的保护之下进行输出,可是为了一个黄忠就必须拿出蔡文姬、项羽、牛魔、大乔这种保守型的英雄,总之就是四保一。

可是这种打法是最令人讨厌的,把筹码赌在一个陌生玩家身上也太扯了,先不说你打的好不好,如果一旦死掉那剩下的人的战斗力就有些捉襟见肘。最最重要的是有黄忠的阵容最被动,也不知道守高地要守多久!

如果打排位队友一楼选黄忠你会不会心态爆炸呢?说出你的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