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真奢侈,军训满地都是AJ鞋,“攀比风”却遭到质疑

随着开学军训热潮的到来,新生们都开始了艰苦的训练,而一般来说军训都是配有军服和军帽,少数学校会配军鞋,但是一般来说鞋子都是不会陪的,只能穿自己的鞋子。

而最近,00后军训就因为鞋子走红了网络,不少没有配鞋子军训的学校学生们都是穿的名牌运动鞋,满地的AJ,要知道AJ这种鞋子可是很贵的,而且还被网友称之为信仰。

不少人为了能买一双AJ都要节约好几个月,然而在00后的眼里这不过就是一双普通的运动鞋而已,而且别人都穿AJ自己不穿总会有点低人一等的感觉,所以满地的AJ也就不奇怪了。

不过这样的攀比之风还是不太好的,AJ不过是一双鞋子,穿在脚上都一样,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攀比,实在买不起,穿普通鞋子军训也挺好的,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