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泽库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主动出击 破获一起银行卡内现金被盗案

原标题:【扫黑除恶】泽库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主动出击 破获一起银行卡内现金被盗案

泽库县公安局按照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上的工作部署要求,各所队充分发挥强弱项、补短板,迅速行动,组织各所队梳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线索,要求各所队发扬敢打必胜的精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于9月12日成功破获一起银行卡内现金被盗案。

2018年9月4日,泽库县公安局泽曲派出所接到尕某(男)报警称:其银行卡中4千余元不翼而飞,请求调查处理。接报后,泽库县公安局泽曲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持受害人提供的银行卡前往农业银行进行资料调取时,发现此卡已经被人调包,不是受害人尕某名下银行卡。

经查,9月4日,朋某和完某两人以代尕某取钱为名,使用其银行卡在泽库县农业银行ATM机进行取款操作后。银行卡进行了掉包,民警随即通过银行系统查询受害人名下银行卡交易记录,发现该卡在9月4日之后被人先后两次在ATM机上取走现金共计4千元。

泽曲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朋某和完某的样貌特征和活动轨迹后,在多禾茂派出所和麦秀派出所的协助下在麦秀镇一台球室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目前,嫌疑人朋某和完某因涉嫌盗窃罪移交至泽库县刑警大队,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馨提示:泽库县公安局提醒广大牧民群众在操作ATM取款机时切勿轻信他人“善意”提醒和帮助,有问题及时求助于银行工作人员或拨打银行求助电话。

监制:吾金才让 编辑:姚宝玲

文/图:县公安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