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看到女英雄的动作 程咬金的功夫厨神表情亮了

王者荣耀程咬金的新皮肤已经上线几天了,他的出场动作特别好玩,尤其是刚出来的时候,那几个表情太搞怪了,而如果将他的表情和一些女英雄的出场动作结合到一起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

不知道蔡文姬看到程咬金这样的表情会不会吓到呢。

大乔的3D视角被程咬金看到,那表情是不是很欠揍的感觉,不过相信不少小伙伴第一次看到大乔这个视角应该也会有程咬金同样的表情吧。

大乔的出场动作面让程咬金来看也变成了另外的一种画面。

程咬金看到貂蝉释放技能的时候,连脚都迈不动了。

公孙离释放技能的时候程咬金一样也是走不动道了,这鬼鬼祟祟的表情怎么说呢。

而当公孙离出场动作在跪地的那一刻程咬金的表情出现,那是什么情况

更不可思议的是公孙离的另外一个出场动作,程咬金看了还假装想要去扶的样子。但去站着不动眼睛瞪的大大的。

看到虞姬的魅力舞姿 程咬金的眼睛也是大大的,貌似怕错过什么精彩画面

火舞的出场动作是翻滚的出来,这个对程咬金来说难度比较大,毕竟年纪打了,但是火舞翻滚的时候程咬金为啥要瞪那么大的眼睛呢。

小厨娘出场动作有一个落地的动作,这一刻程咬金貌似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画面

最后程咬金看到新英雄伽罗后也是惊呆了,峡谷终于又要出一个花姑娘的英雄了。

好了以上纯属娱乐 小伙伴你们觉得程咬金的这些表情还时候很哪些英雄的动作配合起来有喜感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