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9岁男孩只顾自己玩的高兴,10分钟竟烧了4辆大巴车

在湖北某个汽车运输公司院内,一辆中巴突然着火。火势很快就开始蔓延,由于周围还有很多的停车场,着火的大巴车的火势很旺,很快就引燃了周围的3辆大巴车。

虽然,附近的居民主动的去灭火,可是周围还有很多车辆,并不靠近起火的车辆,十分害怕发生爆炸。随后,消防员赶到,对火车进行控制。

​经过很长时间的抢救,火势才被控制,但是仍旧有4辆大巴车被烧成了空壳,不过万幸的当时并没有人在车上。随后警察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结果让他们吃惊。

通过监控,当时只有2个小男孩在其中的一辆车上玩过,离开的10分钟,其中一辆大巴车开始飘出火苗,随后引发了4量大巴车的起火。经过核实,2名孩子今年才9岁,并且承认了在客车上玩火:当时只顾自己玩的高兴了。

由于,对未成年人监护不严,孩子的家长将对这次事故负责。对此有网友评论:他们还是个孩子呀!家里没资本的,不要把小孩子养的那么熊。

即使家里有矿,也经不起孩子的这样折腾。作为家长,不仅要努力赚钱给孩子花,还要好好教育孩子,避免在发生类似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