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未解之谜: 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吗? 学者称只是大象在洗澡

欢迎离开本期世界未解之谜,实在在咱们的新闻中,总是能够看到一些被许多人热议的话题,其中最多的一件工作,便是尼斯湖中的水怪。有人说这个怪物是真实存在的,可是也有人说,这个怪物便是子虚乌有的。不过随着科学家们的发明,似乎这件事的背后另有这般本相。

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吗?实在这个风闻最早是出现在6世纪的,只不过这个风闻出现之后,越来越多的人都说自己见到了这个怪物。当然它也就成为了咱们这个世界上,坚持坚持时间最长的机密。而就在这个时间里,也有许多的专家和冒险者想要探明本相,纷纷离开这里做起了观察和研究。虽然这些专家有着种种预测,可惜没有一种是让人真正信任的。

有学者称尼斯湖水怪只是大象在沐浴?一位叫做克拉克博士的说出的一句话,则是让许多人的眼睛都掉了出来。他说实在这便是大象在沐浴,你们这些人不要瞎预测了。有人觉得这位博士是在开顽笑,当然也有人觉得,他不会拿自己的名头去开顽笑的。并且比起那些自称学者的人来说,他的结论回让人更加信服。这位博士说,他自己对于这个风闻已经调查了两年的时刻,并且查阅了大量的书籍和图片,甚至另有许多目击者。最终他才敢谨慎的公开这项研究成果,他信任自己的判断。并且他觉得这个水怪的机密,实在便是一家马戏团老板使用的花招。

在1933年的时刻,这是水怪闹得最凶得一年。而也便是在这一年,一家马戏团的老板给出了20000英镑的奖金,赏格捉拿水怪。而克拉克就在想,这么一个普通的马戏团老板,为什么要出这么高的赏格呢?直觉告诉他,很可能是这个老板在作祟。而那一年,这家马戏团基本上只会在尼斯湖周围巡演,并且马戏团中另有几头大象。而大象最喜欢做的工作便是沐浴,所以他才这么觉得的。

不光是预测,他把大象和水怪的图片摆在一起,然后认真的比对大象是怎么沐浴的。他发明大象的身体实在是很笨重的,所以沐浴的时刻只会在水面上露出一个头顶和常常的鼻子。并且他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析,发明大象沐浴和水怪的照片实在是很相似的。只不过在随后几年中,那家马戏团离开了这里,还是有许多人自称目击到了水怪。或许这个理论,也不是那么的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