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狗团长随便放人,假紫团火山都没牌?花花变身救酱油!

相信在dnf的世界里,许许多多的人是不愿意去伤害可怜的小乌龟安图恩的。但是谁让只有他产出我们最爱的荒古呢?而且为了升级成圣耀,我们还得拨他的皮才能升级。如果我们知道安图恩的背景,就知道他是一个无家可归而被二姐转移出来的可怜巴西龟。那迷茫又彷徨的样子真的是让人下不去手。要怪就去怪史派克吧,谁让他是策划呢?

而今天我要为大家讲说的是一个再安徒恩团本里面发生的故事会。要知道,现在的乌龟就相当于一个高级白图,是随随便便就可以通关的。而我们的主角,是一个混子剑魂,打了40次乌龟之后,自以为自己可以开团了。于是乎他开了一个团,团名为12人开随便来。大家都知道现在大部分野团都是xx人开随便来的团名,所以并没有人起疑心。人们申请一个,他放一个,也不看配置什么的。装备就更不用说了。放呀放呀,很快就超过了12个人,而团里大部分都是一身假紫的混子,还有几个200c,只有一个超大陆乌鸡。团长理所应当的把乌鸡放在了一队,并且把自己也放了进去,然后又塞了假紫奶爸。

不久之后,20个人都满了。不过也没人说什么,毕竟这样的团名就是一个幌子,骗人来的。但是,团里的主c除了乌鸡外,还有一个堪称大佬的花花念帝,然而念帝进去的时候就穿的是辅助的装,所以也没人起疑心,毕竟人太多了。于是人齐了,团长催人们换票,一阶段开始了。

由于队里面配置参差不齐,所以黑雾只有团长队通了3次,另外一个自强的200c队磨过去一次。混子们纷纷喊,大佬带带吧。于是乌鸡去带着两个队拆擎天。这时我们的念帝大佬并没有换装输出,而是和队友们一起去震颤保牌子了。所幸的是,一阶段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有人已经发现了不对劲,所以纷纷问团长会不会放入,团长也没理他们就开了二阶段。

二阶段乌鸡和团长队率先通关一次,200c队紧随其后,而花花所在的混子队由于被抱又对眼开始慢慢磨大眼仔。不过其他混子们可就打不过去了。毕竟难度还是有的。这个时候乌鸡问团长给不给酱油,团长敷衍的说给,然后又通了一次能量,这时火山开门了。乌鸡一马当先上去找马蹄卡决斗,而还有两个队混子是没有牌子的。混子们开始破口大骂,商量堵心脏,而这个时候花花挺身而出,带了6个混子的牌子,而乌鸡这个时候也打死了马蹄卡,没牌子的人退出了攻坚队。

被带的纷纷感谢花花,而对狗团长和乌鸡破口大骂。如果你加入的是这种团,你会怎么做呢?还是好人多一点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