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商业大富豪:用40架飞机来运快递,拥巨额财富却不接受采访

低调的商业大富豪:用40架飞机来运快递,拥巨额财富却不接受采访。

中国有很多知名的企业家他们有着巨大的财富,凭借着高的身价也荣登过中国富豪榜,像阿里巴巴的马云,腾讯的马化腾,恒大的许家印他们都坐过中国首富的宝座。然而这些富豪们都是被我们所熟知的,还有一些富豪身家财富过亿却不被人所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位商业大佬,企业做的很大,然而却有人不知道企业背后的人是他。

随着电商的出现,国内的物流快递行业也在兴起。就我们目前所知的就有四通一达,还有一些其他的快递企业。然而有一家物流企业公司以快出名,以服务赢得大家的称赞。它就是顺丰快递。顺丰快递的创始人是王卫,创业这么多年很少有人知道他,因为他实在是太低调了。顺丰快递现在已经上市了,每年的营业额也是相当可观的,现在王卫已经是中国有钱的富豪之一了。

顺丰快递公司拥有四十架飞机,用于空运。这也就是顺丰快递为何在两地相隔如此之远也能够快速为你送达的原因了。而且王卫把每个员工都没有看做是劳务双方的关系,而是把他们看做个体,每个员工是要靠送快递件数来拿工资的,其实他们的保底工资很少,但是提成很多。

在2017年王卫就排在了胡润富豪榜的第七位,王卫的成功绝非偶然性和一朝一夕之间就能完成,这背后需要付出巨大的心血。而通常对于知名的企业家也就总有记者想要采访到他,但是网上却很少有关于他的采访。

王卫也从不在公众的场合炫耀自己财富和发表言论,王卫真的是一个低调的富豪,这也是很多人知道顺丰,却不知道顺丰的老板是王卫的一个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