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500个号只刷储备金算牟利?新丁称更多的是带去伤害

对于梦幻西游的工作室,其实我们大多数老玩家差不多都有所了解。那就是他们往往凭借着很大基数的帐号,去重复且高效率的刷梦幻币,以至于大多数牟利都出自于工作室。但是话说回来了,对于牟利而言,真的就是因为赚的钱太多了么?不得不说,其实对于这块儿我们一直都很模糊的,而之后,就让我们听一下新丁是怎么解释的吧。

事情一开始是这样的,那就是一位玩家称自己本身做了12年的商人,而当下呢,手里有着500个账号,上线只做抓鬼的任务,而且只要储备金,可为何就被系统判定了是牟利呢?并且封了20个账号。这里我们再强调一遍,是储备金而不是梦幻币,听起来没毛病对吧?玩家本身并没有从系统中得到一分能够兑换人民币的东西好不好?

而之后,就让我们听听新丁的意思吧,他的意思大概是这样子的,那就是牟利并不是说你通过什么渠道刷了多少钱,而其实这恶劣之处在于,你这样批量的动用大规模账号,其实本身就是对于其他玩家的一种伤害,因为一开始还没有什么感觉,但久而久之,这种不平衡就会加深。因此,这是更确切的牟利。

然后再让我们看一下网友们的讨论吧,其实大多数网友的舆论还是倾向于新丁的。那就是这位玩家能够提出这样的说法,真的够可笑的。别人顶多5开都小心翼翼的,而你这直接来个500个号批量去刷,还敢说自己不是牟利?真的够天真的。

说实话这也屡见不鲜,梦幻如今物价上涨,不花点钱没法玩,所以很多人都去玩变态版的了,之前就有人跟我说,在攻重呺上的“大宝游戏”玩了,游戏送几千万的梦幻币,还能领无级别武器,各种伤害都逆天了。

不过当然了,不少网友也将焦点集中在了新丁的身上。毋庸置疑,新丁这几年来对于游戏整体的改造,确实让梦幻再度繁荣,但尤其是在奖励上面的缩减,实在是差强人意,以至于引来大多数网友的不满,称你牟利自然就是因为赚的太多了。而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你们对游戏中的牟利,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