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玩家出售全区第二战士,多只双星橙宠,这价格有点夸张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叫MT4这款游戏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玩家们在我叫MT4里面玩得不亦乐乎,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还是非常的吸引玩家们的眼球的。在这个Q版的游戏里,玩家们享受到与朋友一起打团的快乐,享受游戏的乐趣。

许多的玩家的角色等级可以说是比较强力的,各种各样的强力输出,或者是扛在前面吸引伤害,让许多的玩家都叹为观止!许多的玩家还是把非常多的精力放到这个游戏上的,非常吸引人的一款游戏。就有这么一位玩家,打算把自己的号给卖了。

这位玩家的一个战士账号,非常的强力,等级达到了恐怖51级,还真的是非常的猛呀。各项属性都是非常的突出,大大提升了自己的能力,让自己的MT能力更上一步,非常强力的存在!

该好的战力也排在全区的第二位,名副其实的一位大佬玩家,坐拥如此强悍的属性和地位,账号真的是非常的强劲呀!

账号内的宝石属性也是非常的强劲的,打入的的是5级的宝石,多个5级宝石镶嵌,让这个账号的战斗力和实力都能提升非常的多,还真是一个非常强力的MT呀!

幻兽上也有非常多的幻兽,共有3个橙色的幻兽,一个橙色的幻兽的获取难度已经是非常的高了,能有两个橙色的幻兽,真的是非常强力的一个大佬玩家呀!而且幻兽的星级都是两星幻兽,两星幻兽的提升还是非常的大呀,能让玩家打图时事半功倍!

坐骑上也有火焰节活动做出的炽炎龙,而且有其他的种类坐骑,非常炫酷的存在,还是非常的吸引玩家们的。

而且仓库里面拥有非常多的宝石物品,各项加起来价值也是非常的高,非常吸引玩家们的眼球。

然而价格要价1800,这个价格也太高了,1W战斗力100元呀。还是有点偏贵的呀,不过这个账号还是有点强力的。对于这个账号你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中发表你的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