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炼金术士如果遇上召唤物会怎样?这几种召唤物能触发贪婪!

炼金术士作为这个游戏中最为需要经济的英雄,同时也是经济获取方式最快的英雄,在炼金术士拥有着良好的刷钱环境就可以快速的做出自己的关键装来装备碾压对手,而在后期也可以用自身刷钱快的优势给队友养A杖和银月之晶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而经济的来源除了正常的对线以及野区的野怪经济,对手的召唤物也会为炼金提供大量的经济,那么炼金都喜欢碰上哪些召唤生物呢?

尸王作为一个无论是基础智力还是成长智力都比力量高的力量英雄,他的核心技能墓碑是他4个都可以主动使用的技能里最为好用的技能,在15级学习了死亡时召唤墓碑后更是会让两个墓碑召唤出成群的僵尸来减速对手并造成伤害。而炼金术士在碰上墓碑这个技能后就会相当开心,在不说高攻速的炼金在击毁墓碑的大量金钱奖励,每一个生成的小僵尸在被炼金击杀后都会为炼金提供连杀金钱,而在最近版本中贪魔的贪婪在被增加了额外上限和持续时间后,原本恐怖的僵尸却成为了炼金术士的刷新胜地。虽然击杀小僵尸不会提供金钱且技能免疫,但是在叠满连杀奖励之后的炼金绝对是相当喜欢这一碰就来的金钱。

先知的小树人作为先知一个主要的带线技能,通常先知都是依靠这个技能来刷野打钱与带线推进,在前期小树人也有着极强的战斗力,当高等级的自然的召唤时更是可以做到围杀的效果。而先知的小树人在游戏的中后期作为推线技能,通常在碰到炼金时都会在辉耀和酸雾的AOE下全灭,而在学习了+4召唤树人后更多的树人虽然可以更快的带线与推进,但是在碰到炼金时那就是更多的金钱,树人那可怜的移动速度在碰到任何核心时都会为对手提供不小的经济,而炼金虽然在中后期起不是特别缺经济但是树人还是会为他提供不少的额外金钱。

育母蜘蛛在小蜘蛛的改动后,虽然降低血量抗性但同时也降低了金钱奖励与经验奖励,伤害降低了的同时但是减少了这个技能满级时的冷却时间,这样让蜘蛛在拥有4级的孵化蜘蛛时可以大量且快速的囤积小蜘蛛。虽然在蛛网内小蜘蛛拥有着极高的血量回复,但是只有孵化蜘蛛的血量拥有280点,而寄生蜘蛛的血量只有可怜的100点,虽然有着50%的魔法抗性但是炼金术士的酸雾却是物理伤害,对于0甲的小蜘蛛而言是相当致命的。在炼金术士没有受到任何人打断节奏的话拿出一把辉耀后,育母蜘蛛的小蜘蛛更是很难再接近到炼金术士身边,而在小蜘蛛群被炼金术士收掉后虽然不会像以前那样送出大量金钱经验,但是在增强之后的贪婪还是会获得大量的金钱。

谜团的恶魔转化出来的小谜团作为他前期最为主要的打钱技能,在线上低等级的时候虽然能反补远程兵但是打野效率极低,而在高等级的恶魔转化之后就有着不错的打钱速度,但恶魔转化的硬伤就在于其移动速度,280的移动速度只比冰女的移动速度多了5点,在没有炼金的情况下恶魔转化都会送出不少的金钱,而在炼金辉耀与酸雾的双AOE下更是会瞬间蒸发,若是谜团天赋上选择了+8恶魔转化后在攻击满6次总攻22个小谜团之后,更是会让炼金受到大比的金钱奖励与经验奖励,所以在对手有炼金的时候+8恶魔转化还是少选为好啊。

除了上面那么多的英雄技能会送给炼金额外金钱外,剧毒术士的剧毒守卫和小Y的蛇棒也会送出不少的金钱,许多的脆弱的召唤生物发条的齿轮和骷髅王没有智力的小骷髅也有会送出不少的金钱。在最近的版本中炼金的化学狂暴在增加了一个弱驱散后让他在被动手后可以驱散绝大多数buff,贪魔的贪婪上线也在增加了4点上限后更是可以刷钱刷的效率更快,在面对像是小僵尸、小蜘蛛这些单位时会获得更多的金钱,那么你觉得什么东西在送炼金经济方面时最快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