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酷的“机器人制作”,就在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湖南区精英选拔赛

随着人机交互的飞速发展

人工智能不在遥不可及

这个时代正在发生改变

点燃科技,创造未来

今天

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

湖南区精英选拔赛

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怀着激动人心的心情

长沙思明机器人技术总监郭锐老师首先进行了详细的赛程介绍,同时耐心的解答了参赛选手们的疑惑。了解清楚比赛规则,才能更好的参与比赛。

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赛场上全程投入,火力全开!

熟练使用Arduino控制器、利用C语言编程、通过智能传感器的制作原理和方式、组装和设计机器人、反复的调试运行,每一步都精益求精。看着自己动手设计的机器人,准确且完美的实现了设定的目标,相信内心也是成就感满满!

sdfd

在机器人项目路演环节,每组的参赛选手们都集思广益,使劲浑身解数,设计了精美的PPT,制作了缜密的宣传推广、商业运营计划,运用了雄辩的演讲技巧,全方位展示了产品的外观和性能,以赢得评委大咖们的青睐!

机器人比赛不仅考验选手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编程能力,而且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信息搜集与分析、现场决策以及抗压能力等。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收获的不仅仅只是荣誉,更多的是开阔眼界、锻炼自我。同时,在比赛过程中的种种心得也是弥足珍贵的!

不必犹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