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和外星文明哪个出现在前头, 真相谁也说不清楚?

人类文明已经在地球上生存了几千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有其它文明。可是,最新发现的记载,竟然说人类和外星文明不知道哪个出现在前头?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国外有科学家发现,在整个宇宙空间中,也有很多恒星存在于生命体生存的环境。比如,有能够让人类生存的水源,这也是生命体生存的最重要的东西。

也许在人类文明还没有诞生之前,也存在着不同的生命体。这些生命体在不断的进化过程中,可能并没有采取正确的方法,所以让整个生命体种族越来越走向灭绝。

人类可能出现在其它文明之后,但是人类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能够不断提高自己,能够不断的让自己进步。也有可能,地球比其它行星更家适合人类的生存,依靠着这样一个大能源,人类才会越来越好。

都知道地球上最大的动物体恐龙吧,它可谓是动物界的强者,没有人和动物能惹得起它。它身形巨大,无论是行走还是奔跑,都能胜过任何动物。但是就是这么强的生命体,还是不知不觉的走向了灭亡。

外星文明消失就和恐龙灭绝的道理一样。也许在一定时期它是最强大的,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方向,那么就如同走向了绝路,最终导致文明的消失。

到底是人类先出现还是外星文明先出现,现在要做出一个肯定的定论还是不可能的。这需要我们科学家继续的研究,相信有一天会有一个真正的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