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号更新版本,战士即将被调整,这四位将被加强,亚瑟上榜

1、亚瑟 相信很多的玩家都知道,亚瑟作为一名新手免费英雄,是非常的强势的,一技能具有沉默效果,以及减速效果,二技能的持续伤害非常的高,大招的伤害非常的出色,在下次的更新中,官方将会对亚瑟的一技能减速时间加强到1.5秒,亚瑟将会更加的强大!

2、典韦 之前的典韦非常的强,伤害非常的高,是很多玩家的最爱,不管是大神还是新手,典韦是上分必备的英雄,但是后来被官方削弱了续航能力,典韦逐渐没落,不过下次的版本更新中典韦或许会被官方再次加强,之后凭借被动叠加的伤害称霸峡谷!

3、项羽 在这个赛季中绝对是一匹来的快去的快的黑马,强势崛起的项羽确实是非常的出色,但是后来被官方削弱了伤害,不过被动技能的免伤还是非常的不错的,下次的更新中项羽或许会被官方加强伤害,降低冷却时间,项羽再次崛起是必然的!

4、吕布 在之前的版本更新中吕布被官方调整过一次,也算是削弱了。不过吕布却还是非常的强大,是很多我那家的最爱,在游戏中也是经常的出现,吕布最大的缺点就是自保能力差,下次的更新中官方将会对吕布进行调整,主要还是调整他的自保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