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孙恒中路团战,灵音极限辅助,帮助打成四杀!

灵音这个英雄还是很牛掰的,只不过这个英雄更加的偏向于辅助类型一点,单杀能力相对于那些爆发类型的法师,还是比较弱的,只能说,在辅助方面,还是很厉害的,大招和技能二的控场,可以帮助灵音很好的进行GANK,遗憾的就是灵音这个英雄并没有什么位移能力,移动速度也称不上很快,前期还是需要赶紧出跳鞋的,有了跳鞋,就方便多了,灵音前期的伤害不错,还是应该多多帮助队友,建立优势的!

孙恒!

孙恒这波冲团还是相当的完美的,很好的进行了输出,并且成功的把对方的阵型扰乱,个人斩杀方面呢,这一波团战,直接就拿下了双杀,对于敌方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战力损失,这也证明了猴子玩得好,也能当输出用啊!

三杀!

在萝莉的大招里面顶着伤害输出也是不容易啊,这边的孙恒其实也很玄乎,队友都没怎么跟上,跟上来的也死的差不多了,这种时候,就看谁的操作更细腻,因为到了后期,大家的装备凑差不多,谁也没强过谁,要是碾压了,基本上也就拖不到后期了!

孙恒!

应龙逃跑以后,孙恒正面的敌人只剩下张辽了,新改版的张辽无论是输出还是控制都得到了加强,并且张辽总的来说还是一个后期英雄,理论上是要比孙恒强悍一点的,也能看到,在输出方面孙恒的确没有占据上风。不过局在这时候,队友灵音突然过来支援,帮助孙恒打了了一波控制,孙恒趁势输出,拿下了四杀!不过自己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只能迅速跑路,没有办法中路深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