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短腿们支配的恐惧,鲁班上榜,最后一个杀伤力太强

嗨,王者峡谷的召唤师们你们好呀,欢迎小伙伴们阅读文章呐!

话说最近的新英雄大家有没有了解呢?王者峡谷中又出现了一名小短腿啊,而且看爆料,这名小短腿的杀伤力也是巨大的,如果上线之后也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这个英雄就一定会被峡谷当中的小伙伴们疯抢了。

峡谷当中又出现一个杀伤力巨大的小短腿,不由得让小编想起了被小短腿们支配的恐惧呀!说起小短腿,大家可能在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鲁班七号,小鲁班向来是小短腿的代名词,但是鲁班的伤害确实极高的,前期的小鲁班可能杀伤力还不是那么明显,但是后期的小鲁班一炮一个小脆皮,甚至坦克都拿他没办法。

除了小鲁班,还有百里玄策,有了哥哥的小疯子实在是无法无天,一个会玩的玄策能让敌人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击杀了,但是现在被削弱了的玄策还是要差一点的,原本的玄策才是真的排位上非ban必选的英雄,基本上有了小疯子就很有可能会赢得比赛,所以官方才大削了玄策。

元芳也是这样的,而且现在的元芳杀伤力依旧强大,主靠一技能的元芳爆发性极高,常常被大家当做普通边路射手,4级单挑暴君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前期就已经伤害爆表了,装备作出来之后更是让各路小脆皮闻风丧胆,即使是那些坦度比较高的英雄看到敌方有元芳也要头疼一番。

那么本文的最后一个小短腿大家肯定没有想到,那就是小乔,小乔作为一个中单英雄,不仅攻击范围极远,伤害也是极高的,而且爆发性也比较高,人们对于她的钟爱程度从新手局到王者局,既好上手伤害又高,也有控制,前期也许还输出乏力,到了后期简直是炸弹一样的存在,所以这样的小短腿还是出现在我方吧!

被各路小短腿支配的恐惧大家是不是都经历过呢?那么如果小伙伴们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别忘了给小编点个赞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