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吵在家用安全套特制弹弓,专射广场舞大妈

9月9日,南阳市35岁业务员刘某终于受不了楼下的广场舞大妈的音响,便自己奇思妙想制作了一个弹弓。今年三十五岁的刘某是一个跑业务的业务人员,平常跑业务就已经特别累了,回到家早就想倒头大睡,但是楼下的广场舞大妈实在是太吵了。越想越生气的刘某突然之间有了一个奇思妙想,他居然用家里面的安全套做成了一把弹弓。

然后带着这一把特制的弹弓就到楼下去捡小石子。之后就带着一口袋的小石子,躲在远远的地方,开始朝这些广场舞大妈射击。只听到一个大妈一声惨叫,不知道是哪里被小石块击中了,直接红肿一片。现场一度特别的混乱,这些受惊的大妈们根本就不知道究竟是谁做了这样的事。然而这一切却被不远处的两个保安看在了眼里。这两个保安迅速的向刘某靠近,而刘某看到保安朝他这个方向走来也十分的惊慌,于是举起弹弓就朝这两个保安射击。

最终,刘某还是被这两个保安制服并带回了保安室。保安从刘某的身上找到了这个特制弹弓时也很惊讶,还问搂某这是安全套做出来的?当保安质问刘某为什么要在小区里面做这样的事情时,刘某坦言,自己确实是受不了这些广场舞大妈的吵吵闹闹,只是想教训一下他们,希望他们害怕了以后就不会在这里跳舞。这些广场舞大妈知道了刘某做这件事的原因之后也都沉默了,没有人嚷着说要报警。

最后在协商之下,刘某答应赔偿受伤大妈的医疗费,而这些大妈也表示说自己会想办法再找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同时也会把音量调小尽量不会吵到周边的住户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