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BA黑凤梨小将一诺两连MVP,超越飞牛只是时间问题?

BA黑凤梨战队纪律性很强,选手的个人实力也很强。只可惜,他们在春季赛的时候遇到了当时状态奇佳的EDG.M,遗憾止步于东部决赛。但是BA黑凤梨的中单被EDG.M的双边切出了阴影吗,冠军赛的时候居居直接被小剑替换下。如今居居重回BA黑凤梨首发,重做归来的他明显比之前强了很多,中单元歌也玩得很好。

BA黑凤梨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是GK,GK这支队伍虽然上赛季闯入了西部决赛,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他们是弱队的本质。要知道GK进季后赛的时候战绩是垫底的,常规赛已经折射出他们的问题,除了迷神之外,他们各个位置的选手普遍低于平均水准。老帅还在的话GK可以得到指导,现在的GK打得更迷了。

BA黑凤梨一点面子也不留,直接以3:0的大比分终结了比赛。重做归来的居居打出了气势,三场比赛他都有30%左右的输出,最后一场比赛他还拿下了MVP。当然最牛逼的还是BA黑凤梨的边路选手一诺,他接连用了吕布,花木兰这两个英雄,接连拿下了两个MVP。比赛的时候,他有很多亮眼表现,切后排一点也不含糊。

一诺曾说过他的目标是QGhappy的飞牛。飞牛现在荣誉满满,四冠加身+四连FMVP,这恐怕很难被超越。他的MVP绝对是实至名归,无论是露娜,还是关羽,抑或是花木兰,他都打出过神级表现。BA黑凤梨的一诺还年轻,而年轻就是资本。就他现在的表现看,继续努力提升自己,超越飞牛也不是不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