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4》公布全新实机演示预告 多样生态环境尽情驰骋

日前《正当防卫4》公布了一段游戏实机介绍视频,颇为细致的为我们介绍了本作中的各种元素。在本作中有着多种多样的生态环境,包括雪山、雨林、沙漠、草地等等。而与之对应的,玩家可以驾驶越野车、飞机、快艇甚至是雪地摩托等各类载具在其中尽情驰骋。

当然了,作为游戏的最大特色,我们也完全可以利用钩锁和滑翔翼进行快速移动,在高耸的雪山山顶一跃而下倒是颇有几分《steep》的错觉呢。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自然灾害系统,目前展示的有龙卷风,当龙卷风袭来时周围的一起物体都会被卷到空中,玩家则需要与时间赛跑。而当沙尘暴来袭时,又会影响到我们的视野,在沙漠中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

《正当防卫4》将于2018年12月4日正式发售,登录PC、PS4以及Xboxone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