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撞死邻居一只鸡,因上班而没处理,事后竟赔偿6550元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或许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就是当我们在开车的时候,突然会从一旁跑出来一只小动物,尤其是在农村里面,大街小巷里面都会有一些鸡鸭鹅之类的家禽,而这个时候一不小心就会撞上这些小动物,甚至还有很多骑着车的人因为躲避小动物而摔倒的案例也不在少数,而我们今天的这篇文章,就是来讲这样的一件事,这位车主驾车不小心将邻居家的一只鸡给撞死了,而事后却赔偿了6000多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监控画面

在前几日,陈先生与平日一样开着车去上班,但是刚将车开出来就将邻居家窜出来的一只鸡给撞了。而当时因为是早上,所以很多人都还没有起床,但是陈先生一看撞到了一只鸡,因为着急去上班,所以也就没有下车查看,就直接驾车上班去了。

而等到当天晚上的时候,陈先生的邻居张先生发现了自己家的鸡被人给撞了,于是当时便去查看了自己家门口装的监控,当时从监控录像发现原来是自己的邻居陈先生将自己的鸡给撞了,而因为当时已经是晚上了,所以陈先生也已经下班回家了,当知道是陈先生撞死了自己的鸡之后,张先生的母亲便直接提着鸡去陈先生家里面讨要说法,而当时张先生也与自己的妻子一块跟着母亲去了陈先生家中。

当时在到达陈先生家里说明情况之后,陈先生对于自己撞死鸡这件事也是供认不讳,并且表示愿意赔偿张先生,当时张先生的母亲就提出了要100块钱的赔偿金,但是陈先生却觉得100块钱有点太贵了,最终两人也都是各持立场互不相让,最终也是争吵了起来,而就在两人吵起来之后,陈先生一怒之下就将鸡给扔出了自己家里面,而张先生一看这个情况,当场也是非常生气,心想:你撞死了我家的鸡,自己反而还有理了?于是当时两人便从口头上的争吵变成了肢体冲突,最终也在推搡的过程中,陈先生抓起家里面的瓶子就砸在了张先生的头上,当场便血流不止。

后来在报警之后,本来说先将张先生送到医院,可是张先生不同意,坚决要等到警察来处理。最终民警赶到之后也是先了解了情况,并且将张先生送到了医院,最终张先生也只是受了点皮外伤,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两人也是愿意调解,经过双方的调解,最终也是达成了一个共同的协议,由陈先生赔偿张先生医药费、误工费以及老母鸡损失费等共计6550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