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东航推出机票抢票服务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周烨 报道:中意的航班机票眼下售罄,为了看看有没有退票能抢而一遍遍反复搜索……这样的经历,许多旅客都曾经有过。今后,东航会员不用再这么麻烦了——东航已经在其APP和官网推出了国内首家抢票服务。

东航APP抢票预约成功界面

东航抢票提醒短信界面

此次东航推出的抢票服务覆盖东航和上航实际承运的国内/国际、单程/往返(包含经停)航班,在航班经济舱已售罄的情况下,系统将自动开启抢票入口,东航会员可登录东方航空APP或官网搜索该航班,并预约抢票;如果出现新的余票,系统将自动为会员抢票。一旦抢票成功,东航会第一时间发送短信通知用户,东方航空APP也会同步推送消息,用户还可以登录东方航空APP或东航官网,在“机票订单”项目中随时查看抢票状态。这一抢票服务不需任何预付款,而只需要用户待抢票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支付票款。目前,该服务仅限东航的“东方万里行”会员为本人抢票。

此次东航推出的抢票服务中,还开通了旅客可以同时选择相近时间内多个航班、预约系统抢票的功能,以满足高频次出行的商旅群体所需。东航同时提醒,系统将在航班临近起飞前停止抢票,如遇到航班起飞时间发生变化、乘机人证件信息有误,或系统查询到乘机人在法院有失信记录,系统也会取消用户提交的抢票申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