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广场上天桥滴水不断 物业派人疏通

原标题:武汉一小区广场上天桥滴水不断 物业派人疏通

图为:桥下积水发出臭味

小区天桥不断滴水,影响环境和通行。昨日,物业请来专业人员疏通了天桥的排水管。

据福星惠誉东澜岸小区居民介绍,该小区广场有座人行天桥,长期以来滴水不断。“天气这么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位居民说。

昨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该人行天桥位于东澜岸小区36栋和38栋之间,连通二楼商铺。天桥底部有四处位置滴水,居民从桥下经过时,得小心避开,以免打湿衣服。桥墩处有积水,发出阵阵臭味。

旁边一家餐饮店店员介绍,他在该店工作三个月,经常看到天桥滴水,十分影响生意。一楼一家鞋店的营业员说,天桥漏水导致该店电线短路,把顶棚都烧黑了。

该天桥有两处排水口,附近桥面积水。商户们介绍,因排水管堵塞,桥面积水不能及时排走,这才渗透到其他部位形成滴水。

该小区物业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接到居民反映后,前日,物业派人疏通天桥排水管未果,昨日又请来专业人员,从排水管中掏出大量垃圾,其中甚至有钢丝球。因部分商户贪图方便,通过天桥雨水管道排放生活污水,加上一些行人乱丢垃圾,导致天桥排水管经常堵塞。对此,物业今后将加强管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