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也学马云“辞职”?互联网大佬们一个个都怎么了?

哈喽大家好,相信最近一条马云退休的消息可谓是一枚重磅炸弹落在圈内,让很多圈内的人员都是震惊不已,而我们普通的老百姓也是非常诧异,为什么好好的CEO就不当了,一下子就转手给了别人。就当这一茬事还没有弄清楚的时候,小米的老大雷军似乎想明白了什么,也是宣布了小米内部的重大变动,那就让我们来看看雷军的这次变化和马云有什么关系吧!

首先我们都知道小米在今年才正式在香港上市,这对于小米公司来说自然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了,意味着这个公司也是更加的成熟,可以称之为真正的大企业了,而且今年小米推出的例如小米mix2s、小米8以及红米note5,可谓是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出尽了风头,在保证了质量的同时还保证了销量,因此小米在今年可谓是收货颇丰,但是也正是在这样的一个形势大好的情况下,雷军选择在公司内部高层方面做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变动,涉及到多达数十位的高管和经理,在外人看来雷军这样做似乎将自己的权利都纷纷让了出去,这也是让人非常不理解的。但是雷军却认为如今公司更进一步自己已经很难再主导公司了,需要大家集思广益来帮助自己,这样企业才能更好的走下去。

按照雷军的想法,确实也没有错,但凡一个公司企业做大之后,都不是一个人的能力可以掌控的,可能是背后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帮助他,也正是这样一般大型的企业的高管都是非常出色的,领导人也要将这些人好好协调,才能发挥出彼此最大的作用。而马云的辞职似乎起到了一个润滑剂的作用,这次的大地震让行业内的很多老大都开始认真的考虑企业亦或者是自己的将来的问题了,因此雷军的这番做法也是很显然已经彻底想通了。

不管怎么样,最近的大企业的boss们似乎都不太平,一会被抓一会辞职的,让人们都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才好,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一个企业的发展自然就要有新老接替,只有新生代能够站出来,这个企业才能够有未来,如果长期依赖一个人的话,到了最后往往还是害了自己。不知道大家对于马云退休和雷军这次的调整有什么独特的看法呢?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