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服第一神奶诞生,全身增幅15,七宗罪5站街7395体力!

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旭旭宝宝能够玩一个奶爸,因为他是最有可能打造全身红15的。但是,旭旭宝宝对奶爸并没有兴趣,至今都没有玩。不过,国服还真的有一位神奶,全身增幅15,七宗罪五站街7395,国服第一奶爸毋庸置疑,被其加一下buff,都能瞬间的制裁!

这位奶爸,来自跨一广东11区,七宗罪5增幅15红字体力,圣耀救赎十字增幅15,海伯伦三件装备,也是红字15体力。奶爸全身的装备,都是红15体力,站街体力高达7395,迄今为止,这是游戏中,遇到过最强的一位神奶!

奶爸的星空三件首饰,也被增幅至15的红字体力程度,还并未升级为超时空,15红字星空项链是诞生在剑魂的手中,被这位神奶跨界过去。在整个国服游戏中,奶爸能打造到这种程度,唯有这一人!要是说,身穿七宗罪三散搭装备,能突破7000多体力面板,还并不会太吃惊,毕竟游戏中也存在过。但是,七宗罪5件,能达到7000体力的,除了这位奶爸外,还并未见到其他人。尤其是这位奶爸,站街7395的体力,无人能够匹敌!

国服的隐藏神豪真的很多,没有想到,会出现如此强的一位奶爸,只可惜是跨一大区,要是在跨六的话,为旭旭宝宝大红神加buff,怕是都瞬间的制裁!确实,当国服第一红眼遇到第一奶爸,连图都没有刷,双双制裁掉线!很想知道,旭旭宝宝加完buff后,面板会突破到何种程度!不过,一个跨一大区,一个跨六大区,怕是没有机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