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全胜小组第一晋级八强,中国梦想不止于此!

昨晚,守望先锋世界杯曼谷小组赛结束,中国队凭5-0全胜战绩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成功晋级OW世界杯八强,许多网友激动的表示:“居然看到中国队主动站起来握手的时候!”“恭喜Sky获得2018首胜”……这几场比赛让观众看到中国队的实力,CNOW在不断进步!

其实中国队所在的曼谷小组竞争非常激烈,瑞典队是上届世界杯季军,澳大利亚是上届世界杯八强队伍,还有在一旁虎视眈眈的东道主泰国队等诸多强队,赛前不少粉丝也不太看好中国队,认为出线队伍是瑞典和澳大利亚,前者能力不必多说,后者对实训的重视程度值得期待……

谁知在小组赛首日,中国队对上了瑞典队3-1结束比赛拿下开门红,之后中国队的连胜就此开始,五战全胜晋级八强。(谁还说CNOW不行?)

本届世界杯八强已公布的六强分别是:韩国、芬兰、美国、加拿大、中国和澳大利亚。剩下的两支队伍将在巴黎进行的第四小组的比赛中决出,我们拭目以待!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目前进入到守望先锋世界杯八强的六支队伍。

韩国队:作为夺冠热门队伍,今年的韩国队势不可挡,大部分队员来自具有显著天赋的九霄天擎队,这支大魔王能否再次夺下世界杯冠军?

芬兰队:虽然芬兰是人口较少但这不能阻止他们产出优秀的守望先锋选手,大部分成员是昔日的老队友,一起拼搏竞争的老朋友再度相会时,会有美妙的事情发生。

美国队:去年和韩国队的半决赛堪称经典对决,不知今年能否再次看见他们对战大魔王的比赛.

加拿大队:曾经背靠背的队友如今被分隔成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复杂的关系让人头晕目眩,强大的竞技能力让人无法忽视。

澳大利亚队:虽然今年澳大利亚非常波动,但也成功晋级八强,希望他们在后面能调整好心态,向着更高的名次冲刺!

中国队:今年中国队堪称一匹黑马,全胜晋级让所有玩家知道中国并不是只有一支OW队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