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很多穷二代太会装,网友:表面风光,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

我们以前经常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但是现在往往是富人家的孩子肯吃苦,他们将穷人家的孩子远远的抛在后面,因为不少穷二代他们没有富二代的命,却又得了富二代的病,我们来看看网友都是怎么说的:

网友一:我的一个大学校友,出生在湖北的一个山村,家里条件比较差,平时花钱大手大脚。为了维持自己的高消费,竟然去借校园贷,借了5万多元钱,由于还不上利滚利,最后欠了几百万跳楼了。

网友二:我的一个同事出生在四川的农村,他每个月工资才6000多元,从来都不知道存钱,每个月才发工资,他几天就用完了,然后到处借钱,甚至找家里要钱,真不知道他是出来打工还是出来享福的。

网友三:我的一个同事非常的喜欢赌博,尤其是喜欢炸金花,每个月刚发完工资,钱就全部输光了,没有钱赌博就找别人借,或者去偷东西,家里还有老婆孩子要养,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网友四:我的一位同事家里条件不怎么好,但是非常的好面子,穿衣服必须穿名牌,抽烟必须抽好烟,每个月的工资都花在这些高消费上,当别人都已经买房了,他打了几年工什么都没落下。

【结束语】对于现在很多穷二代,他们没有富二代的命,却得了富二代的病。你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欢迎你留下自己的意见,我们一起交流探讨,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