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mlz和uzi的对比,交流成为他们之间最大的差距!

大家好,这几天小伙伴你们有没有在关注LPL英雄联盟的比赛啊?这几天的比赛可以来说是非常的劲爆啊,因为这几天的比赛各大战队的实力是非常的强的,大家都很期待自己喜欢的战队打进S8,前两天的总决赛看的大家是热火朝天,还有是昨天刚完成的冒泡赛的比赛,相信大家都是大饱眼福吧。

之前大家都不看好的EDG这次的话完成了

一穿二,再一次的成功的步入了世界赛,相信比赛的话大家都有看,那么比赛后大家都会议论一些选手,就比如说昨天的比赛,RW输给了EDG,虚多的粉丝就把1责任推给了RW的射手SMLZ了尤其是被盲僧针对的那一局。

一是可以说成对家的打野确实针对了。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出在了他的身上,大家看过英雄麦克疯的都知道,在比赛的时候老贼几乎是不说话的,比赛的话大多依靠的是中单Doinb一个人在指挥,大家想一下,别的队伍交流的是非常的好的,你的对于不交流的话肯定会有破绽的。

就拿前几天RNG和JDG的比赛中UZI的中路那局四杀就能看出来,他们的语音是非常的频繁的,几乎全程都在交流。这种交流的话是对整局比赛非常有好处的,你不交流队友哪知道你要干什么。

所有说这就是这些人员上的差距,赛后的老贼也是面无表情,感觉很失落,希望在以后的比赛好好和队友沟通,争取取得好成绩。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