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花5块就能让你在朋友圈里成为美女,有人靠这招骗了直男几十万…

来源|网络

你的朋友圈美照在淘宝只卖5块,但是有人却靠这个照片月入上万。

探长想CCTV7的《致富经》都不敢这么拍。

据现代快报称:“王某因自己其貌不扬,于是就在网上盗用美女的照片,成功骗到十多名男网友,还让他们从口袋里心甘情愿地掏出60多万出来。”

“而就在民警找他们核实情况的时候,他们还拒绝相信王某是骗子的事实”,当探长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听到了这来自5省9市的十多名男网友心碎的声音。

朋友圈“装修”是现代人的必备技能,毕竟以前和人交往的时候看脸,现在全靠朋友圈,可以说朋友圈就是你的一大“门面”。

所以为了彰显自己的高逼格高品味,你必须要在朋友圈里发点儿上档次的图文才行。

| 喜迎属于自己的第一架和谐号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

或者将自己用美颜相机液化成自己老妈都不认识的样子,点开“附近的人”,就有十几二十个饥渴男性向你say hi,再说一句“美女,照片是本人吗?”

这样你本来就不大的虚荣心立刻就被满足,然后开始变本加厉。

不过就像文章开头那个想要把自己包装成白富美,再骗钱的姑娘一样。一些人把朋友圈“装修”成幻象,并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已。

他们有更大的抱负,譬如说骗钱。

而朋友圈美化装修到了这一步也渐渐开始变味儿了。

之前你再怎么美化朋友圈,也不过是为了自己的那一点点小心思,但是现在上升到骗财的阶段之后,朋友圈装修就开始成为了抠脚大汉赚钱的宝地。

既然有刚需,就会有供应,这一套朋友圈流水线下来,养活了不少人。

骗钱的抠脚大汉为了省事,直接去淘宝买套图,在淘宝上搜索“生活照”就能出现一大堆小姐姐的真实照片。

淘宝店主打出“诚信商家”的口号,保证每个小姐姐都是“同一个人,2500张图外加172个视频,让你天天换样不重样”。

也就是说故事是这样发展的...

有一天有个漂亮妹子在微信上加你好友,跟你说“小哥哥你好,能交个朋友吗?”

正值孤独寂寞的深夜,你本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的态度加了她。

先翻了翻她的朋友圈,看到这几天她的好多张自拍,心里暗想:“这姑娘还真挺漂亮的嘿”...

天天聊着聊着,你把姑娘当成了自己的网恋对象...

有一天她不开心了,你问她:“宝宝怎么不开心了啊?”

她支支吾吾地说,“遇到了点事儿,急需用钱,不过自己能扛过去,也就是心情有点不好而已...”

于是你英雄主义作祟,直接转账过去了...

她说,“啊我说了不用了你干嘛还转我,我明天一定还你!”

你心里还想,“这么独立又漂亮又听话的妹子现在到哪儿找去”...

于是你明天就再也找不到她了...

被删掉的老实人直到现在才知道自己被骗了,而且说不定天天在屏幕后面的都不是女的!

而这些套图是谁提供的呢?

是这些美女本人的提供还是淘宝店家辛辛苦苦兢兢业业地刻苦收集呢?这一切都成了未解之谜。

如果是这些美女本人提供的话,那这个复杂的产业链的又多了一层。

但在“王某盗用美女图片”的新闻下面却有真主现身,表示“我tm不知道这件事...”

| 微博截图

而淘宝上买了这些套图的评论也是非常nice,各个都是好评。

| 淘宝好评

除了有个别人觉得没有撸点以外...

| 这位大哥表示没有什么值得珍藏的意义

当眼光没放长远的哥们还以为这只是黄图的时候,殊不知人家已经靠这一套图月入百万了。

被骗的老实人也可真苦啊。之前是女神怀孕找老实人接盘,现在是找漂亮美眉聊天却被骗财,老实人活着好累啊!

探长突然想到几年前自己也少不更事,在网络上喜欢过一个女孩。

结果聊了2个月别人才告诉我上面的照片都是她同学的,瞬间感觉被欺骗了有木有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