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达G点 外媒称今年苹果手表甚至比新款iphone更抢风头

前段时间的苹果年度iPhone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海外媒体theverge表示:今年苹果最让人兴奋的产品并不是三款新智能手机,而是智能手表。

他们还毫不客气地指出:iPhone已经变得很无聊了,因为苹果每年能从iPhone上挤出的利润越来越低了,在第一代iPhone问世11年后,苹果的招牌产品似乎已经失去了大部分光彩。

简单回顾一下过去四年的iphone。2014年,苹果(Apple)在发布iPhone 6时推出了iPhone Plus,这帮助巩固了三星(Samsung)和其他亚洲制造商首次推广的屏幕越来越大的趋势。

2015年,这款手机首次与苹果手表(Apple Watch)配对,让铁杆粉丝有了一个更好的理由,可以将更多苹果的硬件和软件融入他们的生活。一年后,该公司移除了耳机插孔,发布了AirPods,引发了一场关于如何以及何时迫使消费者和整个行业走向无线时代的辩论。

诚然今年是iPhone升级换代的一年,但今年iPhone似乎没有多少增长空间。这就引出了第二个问题,为什么人们越来越难以接受iPhone的价格。

随着iPhone在新功能方面停滞不前,苹果将其旗舰产品的平均成本提高了300多美元,售价从大约775美元增至1100美元。

该公司去年通过iPhone X发现消费者愿意支付的不是有意义的新功能,而是设计和美学改进。因此,它开始使用更高质量的材料,比如OLED显示屏和玻璃背板,并增加了内存。

今年你可以花1449美元买到512g内存的iPhone XS Max,这是有史以来最贵的iPhon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