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物业如何选择电动车充电站

小区选择充电站,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一 电动车充电站充值方法

1 投币式充电

电动车充电站每次都要预备硬币太费事,且具有被撬的风险,还存在投币后没反应的情况。

2 刷卡充电

电动车充电站操作比较简略,有布满自停功用,缺陷是充电与结算时都需求刷卡,有点费事。

3 智能扫码充电

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毕悉数操作电动车充电站,还能在家远程断电,想充多久充多久。还具有布满自停、检测功率、反常预警等功用,充起电来很安全。

上述三种充值方法,尚亿源电动车充电站对不同年岁的用户各有优缺陷。尚亿源的充电桩兼具上述3种充电方法,让用户选择更活络。用户可通过微信、付出宝扫码付出,还可实时查看电池情况,布满自停。

二 电动车充电站体积、功耗、运用环境

电动车充电站产品智能化程度高,用户操作简略,一看就懂。并且外观科技时髦,选用三重防水规划结构,体积小、功耗低,适宜安装在各类凌乱的环境。

0

三 电动车充电站是否联网、是否支撑单机运用、可供多少电动车充电?

设备支撑WIFI和GPRS通讯,支撑单机运用。

产品由1 台控制主机、1 个或多个分线器组成。可根据现场情况调整接口,最多可支撑200 路充电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