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哥创业连载727 台风山竹来了

和天气预报的一样,山竹如期而至,老大的排场就是不一样,早上七点得时候,我们去工厂,还没有感受到人家的威力,等我买完菜(就像是在市场里抢一样,还好我们起得早,不然得去其他地方买了,人们买菜都像是过年一样的买,不问价格,不分品种)买完菜,再去吃个早餐,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点小雨了,这是山竹来的前兆。

刚到工厂,就看到麦朗村委发来的通知,就是要求,各工厂停工两天,估计也是感受到了山竹的威力,我们就配合他们,生产,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这个是重中之重。必须坚决的遵守,为员工,更为自己。马上通知全体员工,统统不用上班,在路上的赶紧返回,一定要注意安全。钱是别人的,命是自己的。

回工厂仔细检查一下,发现透气的排扇已经吹走了一个,(下面直接敞亮的)还有几个估计台风来了,也顶不住,这风都还没有开始,把所有的门窗给关好,拉闸(这个也非常的重要,晚上就收到消息,龙城湘府对面就有一个工厂,没有拉闸,直接是火烛,刚才听到救火车出发的声音,还以为是其他的事,谁知过了一会儿,朋友圈里就有人发了着火得视频,真的不小,估计又得损失很大,又有一个厂不好过了)

下午在家里陪小孩,说起来很惭愧,搬新房都一个半月了,下午是第一次下午在家陪小孩的。还不是自己主动的,真的说不过去。小番茄看到我在家,那个高兴劲,一直持续到晚上睡觉,一直开心得到处乱跳。现在刚睡下。

最觉得对不起的就是我太太,我天天在外面忙,她一个人面对一个小的。前段时间还生病住院了,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小孩长大是很不简单的,这是做父母之后才有这个感触的。生活原来还有这么多的困难的。不过,也没有关系,我们将努力去解决他们。人生也是一个练级的过程。不断的升级,不断调整。

原本打算再去工厂看看现状,太太说,我们要敬畏太自然,既然现在下这么大雨,就乖乖的呆在家里好过,是的,你是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