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百块收的iPhone 6,没有比这更好的备用机了!

上周苹果就已经发布了新iPhone,价格实在是感人,两款万元级别的OLED屏机型,还有一款六千多的“廉价版”,看着就吓人!所以这个时候,入手老款的iPhone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就如今天的主角iPhone 6,是网友花了800元拿下的,还是64GB版的机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来看,这是一款深空灰配色的机子,成色还不错,背部是看不出槽点,保养得还行?

手机的边框,没有变形、掉漆。

机身顶部看,很漂亮,没有一点痕迹。

机身底部,开孔都很干净,没有半点痕迹。

当然,手机的正面也完好,没有划痕、碎屏,屏幕的显示也很清晰,没有槽点。关于本机,型号显示是港版的机子,内存是64GB,iOS11系统,当然,iOS12正式版也快了,据说会流畅些。

最后我们也是查询了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信息都正确,没有槽点。当然了,800块的iPhone 6,即使系统不给力,但也有64GB的内存,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