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拆迁楼为何频频传出诡异“猫叫”?走进一看吓一大跳……

人去楼空、等待拆迁的废弃居民楼里怎么会有连续不断“猫叫”声?沈阳市民张先生(化姓)近日就遇到了这样的事。

铁西区的重工街零公里社区是一个待拆迁的地块,早在去年,原住民就已经接到拆迁通知纷纷搬离,而后,这幢楼就一直废弃至今。

张先生曾是这栋楼的住户之一。9月14日下午3时许,应老邻居的请求,他再次回到楼内帮取一个旧床垫。就当他进入单元门时,楼内传出一声声的“猫叫”。

寻声到来到2楼缓步台后,张先生大吃一惊,发出声音的根本不是猫,而是被一条红色棉被包裹的男婴!

久无人居的地方怎么冒出来一个婴儿?张先生的第一感觉就是不对劲。打开棉被一看,红色的衣服上,“长命百岁”四字绣花字清晰可见。此外,张先生在男婴身上发现了胎便,根据常识判断,男婴出生的时间不过2、3天。

不管怎样,当务之急是救人。张先生赶忙叫来自己的弟妹,还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抱回社区后,大伙儿忙里忙外给男婴洗了个澡,看到孩子洗完澡后安静地睡了,大家悬着的心这才稍稍放了下来。

婴儿从哪里来?他的父母是谁?为什么要抛弃他?孩子会不会有其他身体问题?在民警的陪同下,社会工作人员随后将男孩送往沈阳市儿童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随着发现男婴的事情在街坊间传开,得知消息的好心居民纷纷来到社区中心,为男婴送来了奶瓶、奶粉等生活必需品。大家都会男婴的故事十分揪心,要知道事发小区一直处于无人居住了的废弃状态,要不是张先生碰巧走一遭,被遗弃在该地的男婴还不知道会遭遇什么不测。

最新消息,由于目前没有在孩子随身物品中发现任何家属信息,警方正在着手调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