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不成熟心理,向高分段冲击!

有时候,你上不去分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你技术不够,仅仅是因为你心理素质不够成熟,心态容易爆炸。话不多说,五连跪了先让我吃根辣条压压惊~

不成熟心理第一条

老子天下无敌,宇宙第一,老子就要玩C位,宁愿两个射手两个法师两个打野也不让位置。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拿不到心仪的李白韩信还有亚瑟项羽等着你呢,何必去死磕,伤人伤己啊!

不成熟心理第二条

有残血快上,有人头快追,后排算个球,都S12了你作为一个合格的后排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我去拿人头咯!喂,大兄弟,穷寇莫追啊,你一个坦克去追韩信李白赵云真的合适么?玩转峡谷这么多年,我见过太多的坦克辅助不管后排一个劲看到对面残血刺客冲上去了,有时候追人真的是要看情况的。

不成熟心理第三条

看到友方选了自己不喜欢的英雄心态就崩了,这英雄这么坑你选他干什么,不玩了不玩了六分投!给队友证明自己的机会嘛,不是所有的队友都是坑,你要坚信队友都是大神,能带自己飞嘛!

不成熟心理第四条

劣势这么大,还玩个毛,赶紧投了算了,别浪费时间赶紧下一把。兄弟,奇迹就在下一秒,下一秒或许你们家就偷了主宰团灭敌人成功翻盘,再坚持一会,记得鼓励鼓励队友,稳住,我们能赢!

以上就是我玩了几千把王者中最容易看到的几种现象,说出来和大家共享下,时刻告诫自己不要再犯,先定个小目标,这赛季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