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石化校园招聘报考条件:在什么情况下资审不过?

【湖南中公金融人】很多同学对于中石化的报考条件不太清楚,今天我们来说一说。中国石化校园招聘报考条件,在什么情况下资审不过?

1.对照总部发布的招聘公告中的招聘基本条件,对应聘毕业生的毕业时间、毕业院校、外语水平等进行审查。应聘毕业生任一项不符合招聘基本条件,不予资格审查通过。

2.对照招聘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学历等进行审查。学历的确定以应聘毕业生注册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为准。所学专业的确定以应聘毕业生注册简历中填报的最高学历对应的所学专业为准,辅修双学位的以主修专业为准。应聘毕业生任一项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不予资格审查通过。

3.对照应聘毕业生注册简历中上传的本人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等附件,对应聘毕业生的院校、专业、外语成绩、主要课程等信息进行查证。相关信息与注册简历中填报信息不一致的,以上传附件为准。上传附件中相关信息任一项不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招聘条件的,不予资格审查通过。上传附件不是本人所注册简历对应的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的,不予资格审查通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