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新商业公开课》大咖云集,近距离感受营销的力量!

成都、南京相继完美落幕的36氪开氪《新商业公开课》终于在9月15日落户武汉会议中心。瑞幸咖啡联创CMO、新世相首席品牌官、知乎品牌总监、办公室小野团队、前衣二三市场负责人等营销大咖悉数到场。这是武汉第一次能够与这些新商业大咖零距离,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当今,每时每刻都在产出新的商业模式,想要不被落下那就必须要紧跟潮流。而在一票追随者中把自己营销出去才能成功。36氪开氪《新商业公开课》就为武汉的业者带来一场知识盛宴,无论是新零售、短视频、平台还是运营等业者,你都能在这场全天的大咖分享中汲取灵感。

9点30分,新商业公开课正式开讲,场内已经坐满了乌压压的人群,许多人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笔记本,不停做着记录。

首先登场的是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及CMO杨飞。瑞幸咖啡今年可谓是吸睛无数,1月1日上线,短短4个月就开满13城500多家门店成为国人心中咖啡的不二之选。杨飞先生表示这正是因为抓住了新零售这个风口,让咖啡去找人,而不是人去找咖啡。建立品牌,让品牌成为你最稳定的流量池。

知乎大热的当红 IP 「不知道诊所」 从场景出发,将知乎的点点滴滴都融入到实景和内容中。将知乎的产品特点传达到每一位到场的用户。知乎的品牌总监孙天文将这场活动的来龙去脉都向现场听众一一分解。还归纳出了“知乎式“场景营销的六大要点,满满的都是干货。

长视频到短视频,再到竖屏社交短视频。视频市场千变万化,再不跟上你可能会错过一个时代!办公室小野,代古拉k幕后运营公司洋葱集团的赵端端在会上公布掘金短视频独家秘笈。挑选好的KOL跟挑选对象没什么两样,长得好固然重要但和品牌的契合度才是重中之重!

共享衣橱品牌衣二三上线伊始就充满话题,《我的职场秘密武器》一经上线就话题无数。前衣二三市场总监Doris现场剖析营销策略。并用自己在快消品和时尚品牌的经验下,为现场听众做了一次从传统过渡到互联网模式的营销要点梳理。

制造出《4小时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上海女子图鉴》、《凌晨4点的城市》等诸多爆款的新世相竟有独门方法论。深信流行是可以批量生产的新世相首席品牌官邵世伟在会上表示新世相的成功绝不是偶然。在统一的价值观下,一次又一次的唤起最终会导致共同体的出现。再把活动做到极致定会引爆势能,成为流行!

虽然只有一天,但知识含量可谓极致。从实体经济到内容红利,互联网已经融入到了方方面面。想要紧跟形势,下一站,36氪开氪《新商业公开课》不可不看。

那么,下一站会是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