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8】瑞金女教师勇救车祸中一家四口

9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在通往福建长汀的路上,一辆小车不慎落入路边悬崖,瑞金市金穗学校教师詹盼盼恰巧路过,果断施救失事车辆内一家四口。

大家纷纷为詹盼盼老师的见义勇为点赞

据失事车主谢某回忆,当时山路崎岖,车辆突然转向,导致连人带车跌入了悬崖。危急时刻,金穗学校女教师詹盼盼与其堂哥刚好路过,见前方路塞车阻,众人围观,下车了解情况后果断施救。她不顾自身安危,在翻落车辆受损情况不明的情况下,与其他几个路人将车祸受害者一家四口从车内救出,并用自己的小车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最近的拔英卫生院救治。卫生院医生紧急初检后,发现其中两人伤情严重,需立即送往市属医院进行急救。鉴于保护伤者骨骼,避免搬动损伤,詹盼盼老师又再次承担起护送伤者的任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顺利将伤者送达市中医院进行救治。联系到伤者亲属后,詹盼盼默默离去。据了解,目前当事人一家四口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詹盼盼是金穗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平时就很热心,喜欢帮助他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