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百里玄策被加强,暴击三四千!

大家好,最近随着这个赛季越来越短,不断的有着小的更新出来。

大家都知道,下一个赛季是刺客的天下,而在即将到来的赛季里面,王者荣耀现在是不断的有着小的更新,大家可能都感觉到了,最近刺客是越来越厉害,而且使用刺客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这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毕竟谁都想使用一个比较厉害的英雄。

最近,对于百里玄策这个英雄,也是同样的如此,现在百里玄策这个英雄的伤害是越来越高了,而同样的使用这个英雄的人数也是 在增加之中。

想必很多的人都不怎么玩这个英雄,毕竟这个英雄准确的说是非常的难玩,而且很容易被对面针对,在血量方面也是非常的低。

但是接下来,这个英雄的使用率就会快速上升,就比如在现在,百里玄策的伤害在后期已经提高到三四千,而且是普通攻击的伤害,这个数值甚至比一些射手的伤害还有高很多。

所以在未来的一些时间百里玄策就会被更多的人使用。假如你想在新的赛季打到更加高的段位,那么这个英雄肯定是你必须要会使用的英雄。

​即使在游戏之中你不玩这个英雄,但是会使用这个英雄,那么在躲避这个英雄的时候也是有利的。

总之,百里玄策将会变得越来越厉害,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他,加强的百里玄策,将会在暴击上无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