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实现手机的“飞行模式”,完全解脱双手,就是待机时间短

我们的手机上都有一个飞行模式,在我们上飞机是都会被要求将手机调整为飞行模式,虽然被称为飞行模式,但是手机还是不会飞行的。

印度的一个小伙就将手机的飞行模式变成了可能。既然是飞行模式那么为什么不让手机真的飞起来呢?

小伙有了这个想法后就马上行动,花费了1000多的卢比,相当于100元人民币,购买了一些细导线,一个塑料马达,和两个塑料叶片等材料,就制作出了能让手机飞行的飞行手机翅膀。

按下手机壳背面的电池开关就能启动这个小型机翼,随着机翼的转动,手机也就停在了空中,虽然这个发明很简单,组装的零件也非常常见,但是因为这个脑洞和产品,还有公司决定花100万的费用来购买这项技术,还让小伙继续研究。

因为这个飞行手机壳只是根据一个简单的想法制作的,也还存在着许多的不足,在空中停留的时间也相当短暂,电池的续航能力不足,最多只能停留三分钟,有了这一笔不少的资金,相信小伙能将这个飞行手机做成更好的性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