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空间有多神秘?科学家:三维世界或许只是它的影子!

每当我们提到思维空间,就有许多人开始对四维空间进行想象,这个四维空间里面到底都有些什么呢?它只是一个和我们世界及其相似的平行世界?还是拥有无数的空间结合体,其实对于我们所说的设想,科学家也早已经进行过相似设想,目前来说,我们的科学家对思维空间并不是一无所知。

我们所说的思维空间其实是伟大的物理学家爱因斯坦提出来的,爱因斯坦认为在我们三维世界上再加上一维,也就是时间的维度,就是四维空间了,当然后世的科学家在其基础上也进行了补充,并且提出了宇宙其实有11个维度,我们生活在三维世界就要适应三维世界的法则。

如果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一维空间是一个点,二维空间是平面,再高就是空间,四维就是加上了一个时间,如果这么形容,那么低维度似乎就有点像高维度的影子了,例如我们的身体是三维的,但我们的影子就是二维,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三维世界其实就是思维世界的影子呢?

其实我们进入思维世界,就会发现与三维世界不同的是,我们会看到无数的时间线,我们可以随意通过这些时间线调整时间,无论是快进还是后退,我们可以随意控制,而在思维世界看三维世界就像我们看一幅画一般,一览无余,可以随意对其进行破坏。这真的就像影子一般。

对于思维世界的认知,我们都需要感谢爱因斯坦,无论四维世界真实情况如何 ,都是爱因斯坦让我们知晓了有这个世界,也许我们无法真的进入,也许有一天我们拥有了高科技可以打开大门,而这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需要知道,只有真正的跨越维度,才是真正的看透宇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