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C罗23岁身体!进球前反击时速34.5公里 刷新个人世界杯第1速度

9月18日消息,33岁的C罗逆天了!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他终于打开进球账户,而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测算,他在打进第2个进球之前竟然跑出了34.5公里的时速,相当于100米10秒43左右。

当时比赛第64分钟,萨索洛角球进攻未果,D-科斯塔背身做球,C罗从后场高速插上,埃姆雷-詹中路分球,禁区内右脚一领左脚低射远角得手,尤文图斯取得2-0领先。

从本方禁区启动时,C罗的速度还不是很快。

在快到中场时看到道格拉斯·科斯塔制造反击机会之后,C罗立刻开始发力冲刺。

等到杀入禁区左肋接到埃姆雷·詹传球起脚射门时,他已经跑动了89.21米,在这一反击过程中最高时速达到了34.5公里/小时,换算成百米速度是10秒43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上C罗就曾经创造了世界杯最快速度。

在与西班牙队的小组赛中,他曾在一次反击中创造了33.98公里每小时的时速,可惜传回给中路队友时被对方球员破坏。

短短2个月时间,C罗跑得居然比世界杯时还快!不能不让人佩服他33岁的年龄23岁的身体素质。果然是足坛第一自律的代表!

C罗的身体素质惊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