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后卫打不上球了,是打CBA重要还是世界杯重要?

在之前的中国男篮蓝队的首站中,素有“亚洲第一后卫”之称的郭艾伦表现确实不好。本身是因为有伤病,没有使出全部实力,全场得分为0而且还有2次失误,全场比赛打的较为挣扎。下半场被教练换下。虽然大侄子在这场比赛中确实让人诟病,但是郭艾伦竟然被踢出了中国男篮的大名单,也就意味着蓝队的比赛艾伦都不会参加了。在前段时间,辽宁男篮也就表态了,不希望郭艾伦重回男篮,原因还是他本身的伤病。虽然伤势并不大,但是志在夺冠的辽宁男篮不希望自己的主力球员在比赛中再出现意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的一哥,易建联这次也是没有参加世预赛,目的则是为了好好的备战CBA新赛季,新赛季的广东宏远志在夺冠,易建联万一在世预赛中受伤则会使广东队实力下降,所以易建联同样没有参加这次世预赛。要知道,这两个人无疑是中国篮球的顶级人物了,他们肯定会以队友身份一起打世界杯的。

要知道这次中国男篮分为红蓝两队,是想为中国男篮培养新人,让更多的球员有上场打球的机会。亚运会分为两支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这次的世预赛还是分为两支队伍。也许现在对手的实力并不是非常强,但是到了世界杯时候,对手则是上升了一个档次。以球队现在的配置想要取得成绩无疑是难于上青天。

要知道到时候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本来实力就不是亚运会时期能比的,同样的美国队也是提前就训练了。要知道,那可是NBA的主力球员啊。中国队到时虽然会从两支队伍中选出实力更强的人合为一支队伍,但是现在让队员们能够提前的感受一下其他国家的实力不是更好吗?而不该是把精力全放在CBA夺冠上面。CBA冠军固然重要,为国争光不是更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