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尊贵体验 智能马桶都会带给你

智能马桶用水洗替代了纸擦,带给消费者舒适的水洗体验。这款智能马桶拥有多种洗净模式:臀部洗净、女用洗净、按摩清洗、移动清洗、冷暖SPA等健康水洗方式,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痔疮的形成等功效。

荣事达智能坐便器使用可伸缩性的不锈钢喷头,每次人体清洗前后,喷管都会自动快速进行清洁,保证清新洁净。在臀部洗净、女用洗净时,独特空气动能技术,空气带动水珠旋转,触感温柔,清洁能力强。

大冬天如厕不单要干净还要温暖不刺激,享受贵宾级待遇。荣事达智能马桶利用最先进的瞬间水加热技术,设置无水箱加热,新鲜活水即热即用,带来更健康舒适的水洗体验。37度恒温洗净,在女性特别的时期加倍呵护。

彻底颠覆传统的清洁模式,拥有一键无忧模式,遥控器在使用上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开启马桶的各种功能,可根据喜好设定水温和水压,强弱水压的律动按摩变化,让清洗部位彻底放松,带来特别的水洗体验。遥控器整体造型、尺寸、重量如同一部智能手机大小,拿取方便,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