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再进S赛 六次参赛能否突破八强魔咒

随着英雄联盟七周年庆典的落幕,三支参加今年全球总决赛的队伍诞生。EDG在冒泡赛中成功的击败对手,拿到了最后一张门票。对于EDG来说,他们今年的成绩并不理想,不过他们保持了一个记录,那就是建队后没有一届缺席S赛,这也是厂长第六次参赛了。

参加六次S的选手并不多,比他次数多的仅有FNC的上单SOAZ,而UZI只有5次,faker仅仅只有4次。

八强对于厂长来说是个一个魔咒,不管是在WE还是EDG,厂长都没有成功晋级四强,在S5更是被FNC打出了让人尴尬的“4:0” (FNC巨大优势游戏出现BUG,酒桶Q无法使用,本局重赛,重新BP),而去年更是止步十六强。

由于小组赛采用的是两轮对战积分制出线,八强则是BO5,年年的失利,厂长则在S赛中没有赢下任何一个BO5,确实颇为尴尬。

从季后赛和冒泡赛来看,打野haro表现良好,EDG也与RNG一样,必然会带双打野参赛。据说今年规则有变动,可以多带一位替补选手,不过EDG似乎没有那么多的替补队员了。

今年或许真的是厂长的最后一年,不知道今年他能否打破八强魔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