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能看到别人的换装了,通过换装你可以看见人生百态!

本次DNF的国庆版本更新是一个非常大的更新,耗费了十个小时除了国庆套这种公告上已经公布出来的内容之外还有很多内容可能玩家们都没有注意到,可以看见别人的换装就是其中之一。这个功能国服玩家可以说已经期待很长时间了,现在终于在国服使用了。通过这个功能很多蛇皮玩家也终于露出了他们的真面目,其中的毒奶更是本次的重灾区。

众所周知换装这个东西是现在DNF中非常重要的伤害来源,但由于每个职业的独特性,各个职业的换装收集难易度也各不相同。像红眼这种换装可以通过异界来达成的职业其实已经很廉价了,像剑魂这种需要天价换装武器远古遗愿的职业其实也只能算中等,只有那些换装是绿皮的职业才是整个DNF换装最最昂贵的职业。

而换装的特殊性和稀有程度,很大程度上也使得在之前不可以看别人换装的时候假装自己拥有完美换装来骗取划水位置。这些蛇皮玩家往往看着装备还行,可进图一看就完全不行了,伤害低的匪夷所思。

而这次换装系统更新之后在打团等人的时候也多了一项娱乐,那就是翻看团队中队友的换装。在这个过程中我简直发现了新大陆!往往通过换装就能判断出一个角色是否为该玩家的大号,是否受到这个玩家的喜爱和重视,其中简直蕴含人生百态。

而这次换装可见的最大输家恐怕就是奶了,毕竟现在由于奶荒的原因导致很多毒奶心里都没有什么逼数,我之前在观察的时候已经见过太多身上穿一身智力装备,换装登基一身技能等级的天才玩家了。最关键的是你还不能说他们,一说人家就会发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