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遭遇困扰:玩其他游戏有错吗?

今天,Liquid选手ibiza发推文称:“伙计,现在是2018年了。你知道你不被允许享受两款同类型游戏。”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的几天,ibiza也在玩Blackout。

ibiza的推文当然指的是PUBG和COD。在回复推文评论中,他表示Blackout是大逃杀模式游戏的完美综合。

另一条评论则表示:“看起来不是人们关注你玩另一款大逃杀游戏,他们确实就是不想让你玩除了PUBG之外的任何游戏,我个人喜欢看你怎么玩所有游戏,涉猎多种游戏是很好的。”

看起来,ibiza作为PUBG职业选手,正面临着自己职业身份与个人喜好之间的冲突,这种冲突不是他自己加于自己,而是外界施加的,包括行业的要求和观众的期待。显然,在Blackout即将正式发布之际,会有更多PUBG职业选手面临这样的困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