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的麒麟980与iPhone XS的A12对决!最强处理器是?

华为及Apple将会推出的旗舰机都将会采用7nm工艺 Soc,分别是华为Mate 20的Kirin 980 SoC及iPhone XS的A12 Bionic处理器,究竟哪款手机效能较强?大家可以从网上传闻的跑分成绩略知一二。

据消息指,有传 华为Mate 20的Kirin 980 SoC,于Geekbench 跑为成绩为单核3360分,多核为11000 分,对比已流出跑分成绩的iPhone XS,所应用的A12 Bionic处理器,单核4800分,多核为11500分,看来A12 Bionic处理器于单核运算是速度还是较高,但多核同时运算时,两者运算速度相当接近。

▲A12 Bionic 处理器单核跑分为 4800 分

▲A12 Bionic 处理器多核跑分为 11500 分

华为Mate 20将会于10月16日在伦敦发表,估计定价会比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更有优势,不知大家又会从两大旗机中怎么选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