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敌 小米8青春版发布

今天两点在成都举行了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发布会刚开始先介绍了小米今年在海外市场的成功,在印度等国家销量取得了巨大进步。还有第二季度小米总销量达到了3200万台。今年小米做的还是比较好的!

这次发布会首先发布了小米8屏下指纹版。林总介绍小米8屏下指纹版屏下指纹解锁速度比小米8探索版的效果还要好,并且保证有货。不过买了小米8探索版的同学不用难过,只需升级一下软件就行了。

其它方面指纹版和普通版就一样了。价格6+128版 3199元 8+128版 3599元。比普通版的价格贵了300元。

小米8青春版是今天的主角。

小米8青春版采用小刘海设计。林总在发布会上坦言自己不喜欢刘海屏手机,不过因为技术问题现在不得不用刘海屏设计。小米8青春版刘海设计的非常小。发布会上用苹果手机进行对比。其实小米自己的旗舰刘海也挺大的!

小米8青春版设计的很薄只有7.5毫米。

机身是渐变色玻璃机身,有梦幻蓝、暮光金、深空灰三中配色。

小米8青春版的后背如一张镜面这来自有纳米溅度工艺,和华为p20使用的是同种工艺和材料。

前置2400万像素,旗舰手机的配置。

后置1200+500万,并且主摄像头和小米8使用的是同一款。

这是样张!

处理器使用的是比较老的骁龙660,这点还是比较然人失望的,本来以为是高通710。不过售价还是很惊喜的。

最低1399元,最高6+128 1999。虽说使用的是骁龙660但价格还是很低的。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