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换手机?那么这几款功能强大颜值还高的手机你一定不能错过

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室友都要开始换手机,可能时间久了,都有一个惯性吧,好像都会出现卡顿的现象,之前什么软件、APP都装的慢慢的,后来就什么都用不了,然后又开始卸载,再安装,真的是超级麻烦,哈哈,说的我自己都有点也想换手机啦。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的种类还有配置也都在不断地上升,各种品牌也是各种争奇斗艳了,那说道换手机,你知道你想要的是哪一种吗?到底哪种手机更值得入手,那今天就带大家好好整理一下吧。

现在我们几乎都是离不开手机的吧,所以啊,手机充电储电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最怕的就是打王者,吃鸡玩的最激烈的时候,你是选择充电还是挂机?啊哈,都是一道致命的选择题啊,选择不了。

那么福利来了,如果你也害怕这样的问题的话,Vivo手机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为国产手机的高端代表作,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电量足够,充电一分钟,通话两小时,而且它的外观还是比较精致的,音质效果也是杠杠的哦。重要的是最新出来的vivo X23也是让人很期待的啊。

那其次该考虑的就应该是屏幕的分辨率啦,这个也是很重要的哦,屏幕的分辨率,直接就会影响到用户们的视力。现在的手机市面上大多数屏幕的分辨率都就可以达到1080P,如果是太低的屏幕分辨率的话就会导致图片的不清晰,从而就会影响用户的视觉疲劳,导致近视。

那小编在这里推荐分辨率较好的话,魅族M9、MOTO、XT883、苹果iphone4都还是不错的入手对象,这几款手机的显示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魅族M9的屏幕分辨率为960×640,大小为3.5寸,与苹果iphone手机的分辨率、屏幕大小相同。vivo Xplay5也是可以考虑的。

那还有就是像素的问题啦,哈哈,最为一个爱拍照的小达人,除了专业的相机,那手机真的是离不开的好吗?一部高像素的手机不仅拍照清晰,排出来的照片效果也是很棒的,不管去哪儿旅行,一部手机就能搞定,还能及时将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是不是想想很激动?

iphone X是苹果手机中最新款,随着苹果机的一代代更新,苹果手机的像素也提高了很多,iphone X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入手的,可是因为价格比较高,还是收集了其他的一些同样值得入手的,HTC One M9、OPPO N3、OPPO r11s/ 、OPPOr11splus这两款手机的像素也是非常高,后置摄像头的像素能够达到2000万,还有就是易烊千玺小哥哥代言的华为nova3也是很抢眼的,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是很nice的。

除了这些,最近小编超级关注的镇魂男主竟然也代言了一款手机:荣耀8X/8X Max,哈哈,真的是惊喜不断啊,哈哈.小编是打算十一的时候就悄悄地收了,哈哈。

最后还想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迅捷CAD编辑器,也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办公软件哦,提高你的工作效率也是杠杠的,有喜欢的吗,就赶紧收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